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都这两处荣获“江苏最美水地标”称号!你熟悉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2-11 15:53

喜 报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在南京三汊河河口闸联合发布“江苏最美水地标”名单,江都水利枢纽、江都邵伯古镇荣获“江苏最美水地标”称号!

江都最美水地标发布会

“江苏最美水地标”名单

▼▼▼

▼▼

最美水地标——水工程

南京三汊河河口闸

无锡蠡湖生态工程

徐州云龙湖

苏州七浦塘水利工程

连云港石梁河水库

盐城射阳河闸

扬州黄金闸站工程

镇江引航道水利枢纽

省皂河枢纽

省淮河入海水道大运河立交

省洪泽湖大与三河闸,二河闸

省江都水利枢纽

省武定门节制闸

省望虞河常熟枢纽

省引江河高港枢纽

最美水地标——水景观

南京玄武湖

无锡长广溪

徐州潘安湖

常州天目湖(沙河水库

常州春秋淹城

苏州环太湖大

苏州暨阳湖

南通濠河

淮安清晏园

盐城大纵湖

扬州瘦西湖

镇江金山湖

泰州千垛菜花景区

泰州溱湖

宿迁三台山镜湖

最美水地标——水聚落

无锡水弄堂

徐州窑湾古镇

常州建昌圩

苏州锦溪古镇

南通余东古镇

连云港连岛小镇

淮安老子山镇

扬州邵伯古镇

镇江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

宿迁皂河古镇

江都水利枢纽

江都水利枢纽 长江水北调水利枢纽工程,中国的引江枢纽工程,简称江都抽水站。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境内,位于京杭大运河、新通扬运河和淮河入江尾闾芒稻河的交汇处,工程始建于1961年,至1977年建成,它既是江苏省江水北调的龙头,也是国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源头。是一项灌溉、排水、通航、发电的综合利用工程。

江都水利枢纽

江都水利枢纽

江都邵伯古镇

邵伯镇,地处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驻地仙女镇北部。面积98.61平方公里。东邻丁伙镇、真武镇,西傍邵伯湖与扬州市邗江区相望,南接仙女镇,北与高邮车逻镇、八桥镇接壤。邵伯古称甘棠和邵伯埭,因东晋太元十年(公元385年)官封太保太傅的著名政治家、军事家谢安于此筑埭而得名,唐宋以后日益兴盛,是京杭运河线上闻名遐迩的繁华商阜。明清时期设邵伯巡检司,辖24坊8辅;民国元年(1912)至23年,设邵伯市,辖15庄5镇;先后被授予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重点镇、江苏省重点镇等荣誉称号。

邵伯古镇

邵伯古镇

邵伯古镇

怎么样

咱大江都是不是很棒

一起为家乡的发展打call吧~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