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华府天地载誉公开 共鉴佳宅典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28 13:39

2017年8月26日,融创华府天地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江都各界行业领袖、精英名流共襄此次旷世盛举。融创全球第四座天地系精品,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在峰层精英的期盼下,一场年度盛会—ROYAL  MASION  NIGHT【华彩之夜】盛大呈现。这场汇集多重看点的视听盛宴,璀璨至极,尽显圈层名流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

融创中国扬州片区总经理高云峰先生上台致辞。融创中国深耕地产14年,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江都,为世界名流提供高品质精品佳宅,以匠人精神筑造人居典范。

华彩之夜,峰层聚会,四位领导共同上台,宣布融创华府天地售楼处及示范区公开启幕。

精彩纷呈的表演,尽显前沿风尚。让现场的来宾,在曼妙中追溯时代的记忆。

高品质的打造体现在细节的方方面面,不止在于融创华府天地销售中心整体风格的打造,多重惊喜从来宾到达就开始精心营造,世界奢华座驾劳斯莱斯礼献幻影、古思特助阵。

融创华府天地销售中心内外籍乐队演奏着悠扬的音乐,情景化的展示,给来宾带来美妙的人居体验。

拥有高知名度和悠久历史的卡地亚和爱马仕也倾情亮相,华贵的品牌深受名流喜爱, 展现对品质执着追求的名流风范。

精工匠筑,共鉴匠心风范

全球第四座【天地系】精品,融创华府天地销售中心作为本次社交盛宴的主会场,首度面向江都各界名流公开盛映,吸引了众多圈层精英前来观瞻。

精致优雅的装饰风格,注重人与空间的互动体验,将物境、情境、意境融合一体,体现仪式感,营造出现代感的世家风范。

步入融创华府天地销售中心内部,项目沙盘展示尽收眼底,配合整体宏伟的布局设计,带给来宾视觉冲击。

融创华府天地作为【天地系】封面钜作,自项目伊始,名流们就充满期待和好奇,销售中心工作人员为来宾细致讲解项目情况,贴心的服务赢得到场来宾的称赞。

封面钜作,礼献品质人居

融创中国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江都,不负传世佳宅之盛名。遵循江都千年文脉,深耕匠造,品读城市生活节奏,展现融创华府天地筑造城市高品质人居典范的决心。

择佳宅而居,与见识广博、追求不凡的峰层名流交流,品味高品质的人居环境。融创华府天地不止是一座高品质佳宅,更是承载了名流对高品质生活和精致生活环境的不懈追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