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都全区力争打造万亩绿化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21 10:35

扬州市江都区“263”专项行动如火如荼推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深远意义,时刻铭记于江都交通人心中。近年来,江都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沿线环境大提升工作开展,今年在扬州市率先出台《全区交通干线沿线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环境绿化整治方案》,投资2亿元,按照“四个统一”原则,由区政府统一规划、统一集资、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同时对各部门职责进行明确分工,倒排日期,挂图作战,力求2017年年底全区交通干线绿化面积合计10000亩,其中绿化提升5000亩,新增绿化5000亩。

江都区交通部门快速响应,联合樊川、小纪、武坚相关镇于6月中旬率先完成了352省道先导段绿化路田分离,打响了交通干线沿线绿化整治的“枪”,也为下一步绿化工程实施创造了条件。截至目前,江都区各镇土地流转已完成了92.9%,绿化设计工作已进行了网上招标,计划12月进场施工。

江都万亩绿化带

据悉,自启动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以来,江都区交通部门迅速响应,打响了清障拆违“攻坚战”,今年将陆续对233国道、328国道沿线单侧宽度不少于20米,264省道、336省道、356省道、352省道沿线单侧宽度不少于15米范围、高速出入口进行绿化提升。同时紧扣省市区交通干线综合环境整治要求,交通公路部门紧扣国土绿化“彩色化、珍贵化、效益化”目标,共计投资了150万对264省道南段13公里公路绿化进行了提档升级,全线共补植垂丝海棠、紫薇等珍贵树种1068株,补植金边黄杨、红花檵木彩色苗木1.3万平方米,优化中分带开口、路侧平交口的绿化通视空间14处,打造了“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的公路景观风光带,构建了“功能优先、安全至上”的交通安全示范走廊。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对交通干线主要交叉口以及重要路段进行节点绿化改造力度,交通公路部门还组织路政养护人员对264省道北段影响通视三角区隐患的绿化进行调查,拿出相关绿化提升方案,努力打造美丽江都的交通风光带,全面提升干线公路面貌和绿化品质。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