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中梁华府天地以臻品再续江都荣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02 15:12

每一座伟大城市,都需要一座时代地标,而一座媲美城市文脉的地标级建筑,理应择址城市臻稀之地。

扬州,绵延华夏2500载,是岁月的沉淀,更是历史的厚爱。江都,雄踞扬州东南,每一寸土地都镌刻着文明的印记,每一处改变均续写着盛世的传奇。融创,谨怀敬畏之心,携塔尖臻品而来,致敬扬州,礼献江都,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运河之源

揽尽千古繁盛

扬州,淮左名都。一把历史的折扇,2500年的建城史,恰是2500根扇骨,每一根,都赋予城市亘古的韧性与坚硬。坚硬的扇骨,布满岁月苍茫,精致而繁华。

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回溯隋唐时期,扬州商业极盛。身兼长江中下游繁荣都会,店肆林立,商贾如云,酒楼舞榭,比比皆是,富甲一方。漕粮、盐政,还有税关口岸,让扬州尽享千年繁华。

城市风骨

刻满辉煌传奇

万商落日船交尾,一市春风酒并垆。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就了扬州自汉至清,几乎通史式的繁荣。同时伴随着文化的兴盛,时隔千年,扬州繁华依旧,古城悠悠的底蕴,依然镌刻在东关街的深巷里,透漏在人们的目光里,也融汇在古运河荡漾的碧波中,焕发着新的勃勃生机。

城市的发展,为扬州带来了商业版图的扩张和布局的演变。如今,扬州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水源地,也是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南京都市圈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

植根于扬州这片土地之上的传奇,纵向地记忆着古城的史脉与传衍,横向地展示着宽广而深厚的阅历,并纵横交织出了城市变迁的历史记忆。千年人文底蕴,镌写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记忆,这片土地,焕发着熠熠光辉。

而江都,雄踞扬州东南,作为扬州重要的组成部分,于扬州发展轴心,构成“两廊三轴五区”整体。融滔滔运河水,创千古繁华盛世。

天地系臻品礼献江都

与时代共风华

古往今来,薪火流转。融创14年步履,始终恪守匠心择址之举,矢志打造抒写城市肌理的经典之作。融创承载城市愿景而来,集长三角三座天地系精品之大成,为江都敬献第四座天地系臻品,重拾土地本源,深入城市肌理,再续江都繁华。

融创的家,不可复制。融创中梁华府天地,择址江都区高速动脉交汇环绕圈,融入宁镇扬一体化,江都区各大知名学府,聘请业内设计、规划、景观团队保驾护航,以高品质标准,规划融合叠墅、小高层、商办等多种形态礼献江都。

承千年扬州文脉,融时代人文潮流。融创中梁华府天地,华彩世界,府藏人生。

现临时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临时营销中心—扬州市江都区工农东路30号(广厦青年城)

千亿融创,至臻致远

VIP LINE:0514-8607 8888

项目地址:扬州市江都区黄山路与运河路交会处

临时营销中心地址:扬州市江都区工农东路30号(广厦青年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